228三天連續休假,一家四口展開了第一次過夜小旅行,原本屬意殺去台南吃小吃,但是考量到交通時間,決定改成車程較近的台中,這樣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不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回新竹。

選定地點,下一步要搞定的就是住宿啦!第一次出遊,媽媽我一點都不手軟,直接考慮五星級的飯店,從長榮、永豐棧、金典、裕園花園酒店,選了又選,比了又比,最後決定亞緻 Hotel One

一抵達亞緻飯店,看到飯店所在的建築物我就會心一笑,我跟亞緻真是有緣分,注定我就是要來這邊住的啊!去年九月份,臨時跑台中,在勤美誠品附近閒晃時發現有一棟建築物很特別,完全吸引住我的目光,原來亞緻飯店就在裡面啊!

我們入住的是商務套房,有分成一大床或是兩小床,在訂房時我選擇了兩小床的房型。房間不算小,擺了床,擺了沙發椅,擺了半圓形的辦公桌後,還是有很大的空間讓蘋果&蕃茄跑來跑去。

201102-台中-111

201102-台中-113

房間內該有的都有,浴室內的洗手台長這樣。裡面也是該有的備品都有,煮熱水的壺也是在這邊。

201102-台中-112

浴室另一頭是按摩浴缸&淋浴區,還有一大片窗戶,晚上泡澡可以同時欣賞台中市的夜景。

進房後,發現書桌上擺了兩張印有我的名字的名片。

201102-台中-114

蘋果&蕃茄對於住飯店一整個嗨翻天!這邊摸摸、那邊碰碰,完全沒有停下來的一刻。
然後姊弟倆最喜歡一起擠在這張沙發椅上。

201102-台中-146

201102-台中-135

201102-台中-188

住飯店我最期待的就是自助式的早餐!早餐的菜色算豐盛,前菜、熟食、麵包、水果種類都很多,而且補菜的動作很快,菜盤一見底,服務生馬上端上新的菜。

201102-台中-201

201102-台中-206

201102-台中-205

201102-台中-204

201102-台中-203

201102-台中-202

愛吃的牛番茄吃的不亦樂乎,而且飯店提供的兒童椅看起來好像董事長坐的椅子,很有霸氣喔!

201102-台中-199

201102-台中-207

201102-台中-209

 

小蘋果就不是了。琳瑯滿目的菜色,小蘋果幾乎沒一個看的上眼,第一天只吃了半片蘿蔔糕,一片煎餅,半條香蕉,一罐優格;第二天好一些,多吃了一碗稀飯。氣死我了,要減肥也不要挑這地方減肥,重點是小蘋果的早餐還要另外收費350+10%呢!真是貴三三的一頓早餐啊!

201102-台中-213

這次住亞緻的經驗很好,以後有機會再來台中放風應該也會考慮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