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某個陰雨綿綿、冷颼颼的日子,同事約了還在當宅媽的我出去吃飯。地點選在位於新竹市區甫開幕不久,網路上頗受好評的"二布院

二布院在府後街附近,以前是麥當勞,想不到麥當勞也會有收山關門的一天。

20110111-02

門口擺了一張立牌,把餐點跟價錢都寫出來,不過我偷偷發現,怎麼看到的價格跟網路上分享的食記寫的不一樣,想不到才開幕沒多久就漲價啦!?

20110111-03

一個被遺忘的味道!? 進去嚐嚐被遺忘的味道吧!

20110111-05

內部裝潢走日式簡約風

20110111-07

我們一行人有七八個大人,外加一枚1.5歲的小人,店家給我們安排了這麼大的位子,坐起來不會擁擠,很舒適。

20110111-08

店內所有的座位都是這種包廂式的,很不錯,同時兼具開放空間以及部分隱密性。

20110111-10

這邊要大力讚賞的是,因為有另一位宅媽得帶著拖油瓶出門,一見到這樣的座位時,我就在納悶:小人要怎麼坐?
結果,貼心的店家是提供"費雪攜帶式餐椅"給小人坐耶! 實在太讚了!

菜盤一上桌,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很大一盤,內容豐盛!不過,殘念的是,已經沒有剛開幕時印有"二布院"字樣的豆腐了。

20110111-11

接下來,忙著煮火吃,吃火鍋,聊天哈拉,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了!
不過,二布院的食材都很新鮮,像是提供的青菜不會像一般小火鍋店一樣爛爛的,或是殘破不堪。要不是地點太遠,不然遇到天氣冷想吃小火鍋的日子這裡真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