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真的是種很有趣、很奇妙的生物!對有興趣的玩意,玩再久都不會膩,一玩再玩,樂此不疲!即使在我們大人眼裡看起來這些動作很無聊,他們還是玩的很high.

牛蕃茄從開始會自行移動後,喜歡玩的東西,但是卻被強力禁止有下面幾種:

拖鞋:不管是誰的拖鞋,總要去拿上一下,有時候還會轉身背對我們偷拿。
桌子底下的插頭:很快的爬到桌子下,扯扯電線,然後被我們修理,硬拉出來。
和式書房前裝飾用的鵝卵石:用手抓,甚至用腳去碰一下也爽。
落地窗紗窗:老愛用雙手加上大臉去貼窗
.......族繁不及備載......

最近,牛番茄的新歡是:抽屜/櫃子
他會把在抽屜/櫃子內所有的東西都一一拿出來,排好放好,再一一放回去。當然,不是每次都會乖乖放回去,有時被其他有趣的事物吸引走了,東西丟了就不管了,所以搞的家裡面現在像垃圾場一樣,地板上到處都有散落物。即使放回去,小小年紀的他哪懂"放好",都是往裡面一丟就算數,所以打開抽屜/櫃子裏面也都是一團亂!



 





買給姐姐的墨鏡,先給蕃茄玩~~

20101022-15


20101022-14


20101022-05


2010102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