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港籠腸粉前,我們先在四周繞一繞,尋找停車位,結果意外發現台中勤美誠品書店就在附近,而旁邊的綠園道人山人海,似乎正在進行什麼活動?所以在港籠腸粉用餐完畢後,我們就慢慢的往誠品散步過去。

20101016-23

先進去誠品逛了逛。哈!有小人後,逛書店都會不自覺得往童書區走!
看到好多耳熟能詳的童書繪本,很想再扛一些回家,不過還是把持住了,等小蘋果把現有的書看完再說吧!
晃完誠品,就要去綠園道看看到底是啥活動這麼熱鬧?原來是:台中爵士音樂節

cats-3

綠園道上搭起舞台,輕鬆悠閒的爵士樂瀰漫了整條綠園道,觀眾們席地而坐,享受這場搭配溫暖陽光的音樂饗宴。

cats-5


我們走在綠園道上,突然迎面而來兩個螢光綠衣人,還拿著一個大大的薩克斯風氣球,看到相機很自動的轉身揮手。之後還看到這兩位綠衣人跟遊客拍照拍的不亦樂乎。這兩位大概就是這場活動的"吉祥物"吧!

20101016-34


綠園道上滿滿的各式各樣攤位,原來除了爵士樂之外,這邊攤位的主題就是"異國美食"。開始慶幸剛剛在港籠腸粉有保留戰鬥力。
是要吃印度雞肉串?還是德國香腸?還是義式披薩?還是美式豬肋排? 琳瑯滿目的各種美食,口水都快流下來囉~~而且這些異國美食攤位來頭都不小,很多都是台中著名飯店的攤位,像是永豐棧、長榮、亞緻、福華等等,等於是用路邊攤的價格享用五星級飯店的餐點。
我們最後買了一份雞肉串跟豬肋排,味道真的很棒,三兩下我們兩個就解決了,忘記留下照片。

cats-4


意外的邂逅了這場爵士音樂會,吃了好吃的美食,就覺得這趟台中行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