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開始的第一天,媽媽我去正在周年慶的遠百血拼,而前一天晚上剛好看到有人推薦這家烏龍麵,看了一下地圖,跟遠百相距不遠,就決定血拼完就到這邊補充體力。

店家的位置真的很不顯眼,位在單行道的小巷中,應該是不會有人剛好"順路"經過而進來吃。我ㄧ進去,只有一位客人在用餐,廚師連同點菜/結帳的其他人共有四位,而且我一直到吃完,除了一位小姐來外帶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客人了,讓我不免擔心:這家店真的好吃嗎?
20101018-09

20101018-08

我點了"炸蝦烏龍麵",要160,嗯,不算是便宜的價位,尤其以這家店的位置來說。不過,我也習慣了新竹/竹北貴死人不償命的價位!
20101018-02


等候餐點的時間,簡單拍了一下店內。

這應該是師傅製作麵條的地方吧~
20101018-06


牆上各式各樣的價目表跟說明這家店特色的小海報,其中,這個說到他們麵條的特別之處。
cats-3


過一會兒,我的餐點來了。乍看第一眼,跟網路上其他人的想法一樣:份量看起來有點少!
20101018-07


不過,第一口湯喝進去之後,我知道這家店真的了不起!湯頭非常鮮美清甜,濃濃的柴魚香氣,跟外面一般店家用味素調出來的湯頭真的差很多!接著,吃了一口麵條,又Q有彈性,好好吃喔~~
顧不得很燙,我ㄧ口接一口的吃,後來都覺得舌頭有點被燙傷!!
接著是炸蝦,麵皮跟蝦子完美的結合在一起,蝦子不算大隻,可是肉質新鮮,咬起來還覺得QQ脆脆的。前一陣子才吃過十六區的炸蝦,蝦是蝦,皮是皮,很糟。

這個160大洋的餐點,我覺得很值得!

以後有機會會想再去,只是附近真的不好停車,繞來繞去繞半天,又不想停貴参参的私人停車場!最後我很流氓的停在單行道紅線上!

要離開時,看到一位媽媽牽著兩位小朋友往那家店走進去,說日文耶~ 是來這邊懷念道地的日是烏龍麵嗎?
20101018-10

 
PS1: 升格當阿母之後,我就沒去過週年慶人擠人了。
PS2: 今天的人潮,多到嚇到我了,我剛開門就到了耶~
PS3: 買了一萬多,八千的保養品+三千的熱水瓶,一小時就搞定,覺得我是賢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