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請了假,
偽裝成貴婦,
享受一場SAP。

一直都說要去給人SPA按摩享受一下,同時消解腰酸背痛之苦,無奈每次請假要不是臨時請假,不然就是安排了其他事情。
上周,下定決心,要請一天假,給自己。
竹北的品沐SPA,我知道很久了,他們自己的網頁上寫著:芳療師在療程的過程中不會主動與客人交談。
這個我愛。
常常去剪頭髮的時候,不管是洗頭的OR剪頭的,都要把你的背景底細問個清楚
有時都很想天馬行空的誆對方,EX:
洗頭:今天怎麼有空來?休假嗎?
我:不是,我被裁員了!

約好了11點,品沐一開門的時段,我提早了10分鐘到,先在外面拍拍照

cats-6


之後芳療師帶我到二樓,填寫簡單的基本資料,同時討論一下適合我的療程。

20100915-12

20100915-13


決定好療程後,就到療程室去
一進門,簡單的擺設,一張床,靠牆邊有供休息的椅子(療程一開始也是先坐在這邊進行簡單的足部按摩),還有不斷播放音樂的音響。

20100915-17


另一邊則是供客人淋浴以及泡澡的空間,中間還有浪漫的紗簾隔開,增添了一些不一樣的氣氛

20100915-18

cats-7


芳療師先讓我有30分鐘左右進行淋浴/泡澡,放鬆一下,之後芳療師就開始對我"上下其手"啦!
整各過程中真的很享受!(廢話!給人SPA按摩還有不享受的喔!?)
一直讓我懷念起2008年,我的Bali Alone旅行,那次也享受了很舒服的SPA.
整各療程大約90分鐘左右,舒服到我希望時間過慢一點,90分鐘永遠不要到。


療程結束後,回到二樓,簡單的茶點已經準備好了。(那個蛋糕,好好粗喔~~)

20100915-23

品沐還有另一個當初吸引我的地方,據說他們"不推銷"
這個,我也很愛!不然,以我"俗仔"個性,遇到一般的推銷,我可能會大失血!
但是,不推銷這點,品沐今天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我的這位芳療師說,我的代謝循環不好,建議我喝"純露"(用很多香草/花草精鍊出來的東西吧,要加水稀釋喝),而且要喝上三個月
推薦的過程中,有那麼一點點的小PUSH,不過我一直沒有表明很有興趣的樣子,芳療師後來也沒有再提。

這樣,結束我的偽貴婦時光!
回到家後繼續瑪麗亞上身,刷浴室,倒垃圾,張羅番茄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