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收驚!
真的很神奇!收驚的杯杯定眼看了番茄大約兩秒鐘,說:被沖到了。隨即用手在額頭上比劃比劃,此時蕃茄有點害怕開始大哭,接著杯杯朝臉吹了一口氣,蕃茄馬上就不哭了! 這晚,蕃茄&媽媽都有比較好的睡眠品質。說比較好是因為還是沒有一覺到天亮,還是需要夜奶! 
這間收驚的"藥房":竹北 隆安藥房 辜狗一下,有一大堆人分享經驗   我自己辜狗到:露天拍賣!?
☆語言能力怎麼開始退化了!?原本很多會說的詞,現在都用"ㄋㄟ ㄋㄟ"代替 看到水杯要喝水,說"ㄋㄟ ㄋㄟ";看到鞋子要穿鞋,說"ㄋㄟ ㄋㄟ";拿東西給他,不說謝謝了,說"ㄋㄟ ㄋㄟ";是有這麼愛ㄋㄟ ㄋㄟ嗎?
☆持續將近兩個月沒有感冒的紀錄破功了。流鼻水,喉嚨有點發炎,晚上睡覺時曾有短暫高燒,不過白天就退燒了。
☆說夢話?有一天晚上睡到一半,突然聽到:ㄇㄚˊ ㄇㄚˊ,轉過去看,蕃茄只是翻個身,繼續睡~~
☆每天看爸爸跟菩薩拜拜,突然就自己走到神桌前做出拜拜的動作。連聽到媽媽說:拜託,都跑過去拜上一下~
☆跟姐姐搶玩具常常都是敗陣的那一方,所以現在玩玩具玩到一半,如果姐姐過去,通常會默默認命的離開~
☆媽媽又出現掉頭髮的情形!?難道,產後掉髮有週期性?
☆一堆玩具都不太賞臉,這個很得番茄的心,可以自己靜靜的玩很久
☆很會"塞ㄋㄞ"。跟他說:趴在媽媽身上塞ㄋㄞ,就會靠在脖子肩膀這邊磨蹭;一點點無關緊要的小碰撞也一定要給人呼呼秀秀
☆想睡覺或是肚子餓的時候,歡起來真是令人受不了!一直討抱,像隻無尾熊。


20100806-01

老背對於這個提東西的動作頗有微詞,覺得很娘~
20100809-10

最近偶而會倒在地上耍賴,這次又再耍賴,結果爸爸媽媽都不理他
兩個人拿著一大一小相機,一個拍照,一個錄影
20100810-01

越哭越傷心~~
20100810-03

突然覺得怎麼都沒有人要理他,睜開眼睛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20100810-05

看到那個啤酒肚了沒?
20100810-10

牙刷上場,不過蕃茄把它當玩具玩,還不肯還給爸爸媽媽
所以只刷了三天,懶惰爸媽又放棄了!
cats-1

在交大,吃鬆餅
cats-2

20100829-12

在日光公園,玩溜滑梯&搖搖馬
cats-3

盒中盒,很得番茄的喜愛
cats-4

媽媽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所以不愛給小孩自己拿東西吃,然後吃的髒兮兮的
我知道這樣不好,所以這個牛奶棒就讓他自己吃,吃的很開心
cats-5

以青春的罵體當ending~~~
201009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