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趴,因為有張非常經典的照片,所以還是要紀錄一下。

這次擠ㄋㄟ的漫長日子中,剛好有好幾位母乳媽媽去上工的時間很接近,家中小人年紀又相仿,甚至還有家中兩隻小人都剛好跟蘋果&蕃茄差不多大,所以每每聊起小人的各種狀況就很起勁。
有天聊著聊著,我跟另一位媽媽突然想到:大家的小人都快週歲了,何不一起來個生日趴?
行動力超強的我們接著就開始橋時間,找地點
網路上搜尋很久,最後決定很多人都說適合蹓小人的地方:關西 清境花墅
離新竹不遠,一個下午時間就很足夠。

入口處的告示牌,哈,我們應該還沒有任何小人超過110公分

20100504-01

整片的草地,還有很大的沙坑,真的很適合蹓小人 (當然也適合蹓狗,當天除了我們這群帶小人的客人之外,另一群客人就是去蹓狗的。)

20100504-02

20100504-05

不過殘念的是,當天下起午後雷陣雨,所以無法在草地上野放小人(雖然當時會走路的小人也沒幾隻)
而這些不會走的小人,也還不適合丟進沙坑,否則會大概上演吞沙比賽
(所以那些不會走的小人大部分時間都是被抱著的,累的老木們該該叫,直說應該要等會走了再來趴~~)

整場趴的過程就是大家逗逗別人家小孩,哄哄自己小孩,一個下午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
當天我是屬於單親媽媽,加上番茄又黏TT,幾乎不給其他人抱,照片都是其他媽媽拍的。

IMG_9378

20100504-24

cats-1

20100504-27

20100504-29

(這位是姐姐,粉熱情柳~)


1242072916

最後來張大合照!

接著,傳說中的經典照片要豋場了!
同事傳這張照片給我的時候,title是:阿母有說你可以偷吃東西嗎?
還沒打開mail前,我以為是一般有趣的郵件轉寄
一打開,我差點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原來主角是我家番茄啊!
各位,你說title是不是下的很傳神啊?

P1100241


後記:
因為戴了"社長"的圍兜,現在蕃茄在擠ㄋㄟ媽媽群中的代號就是"社長"
回頭看那時候的番茄,天啊~臉頰那兩陀肉! 難怪那天所以媽媽看到蕃茄都是一陣驚呼!
頭上沖天炮讓某位媽媽家的老爺一直以為蕃茄是女生~~
那時候只有兩顆牙,好可愛啊~~
不愧是親子餐廳,店家知道我們是小人趴,還熱心的準備了適合小人吃的粥

清境花墅
http://www.familye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