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熊:我的同事/ 網友/ 格友/ 噗友/ 團友 現在的工作讓人既羨慕又忌妒
原因是她把專長/興趣/工作結合在一起
很會弄糕點的她,現在是azaibakery的店長 (兼小妹)

每次都看爆胖團們吃仔仔熊的蛋糕餅乾吃的很開心,可是我常常因為時間配合不上而無法參加那些吃吃喝喝大會
所以一直跟仔仔熊的蛋糕&餅乾擦身而過
然後只能看著爆胖團的團友們說多好吃~多好吃~,然後我在電腦前默默的把口水吞下

這天下午,仔仔熊不顧>30度的酷熱高溫,專程宅了兩各蛋糕到公司給我解饞(吼~~有夠感動的啦~~)
我拿到辦公室一打開,剛拍完照,幾乎被秒殺!
仔仔熊的戚風蛋糕吃起來口感不會像外面的蛋糕那樣軟趴趴的
而且蛋糕體充滿香氣,不管是玫瑰或是香橙,都有各自的香味在
中間的鮮奶油更是一絕,一點都不會膩!(不過應該還是粉胖啦!)
我拿給不嗜甜食的同事試吃,這位同事都說合胃口~~

還沒被秒殺前的蛋糕:

P1010844

各位看官,如果想吃蛋糕or手工餅乾,推薦你試試仔仔熊充滿心意的作品喔~~
我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http://azaibakery.wordpress.com/

前幾天仔仔熊收到很好笑的一封信~~

 mybulibuli.jpg

據說~~郵差先生送了這封信後,當場下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