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四月底左右,伊甸基金會在公司舉辦了一場義賣
商品主要是基金會小朋友自己作的蛋糕麵包以及手工餅乾等等
那天中午我忙到幾乎沒時間吃飯,所以沒有去"交關"
不過託同事的福,吃到了手工餅乾

過兩天透過公司的愛心社團得知伊甸基金會有個"333活動"
每月繳300元,伊甸基金會會在每個月的第三週星期三送來等值的產品,包括麵包,蛋糕,手工餅乾等
因為覺得那天吃到的手工餅乾很好吃,所以我毫不猶豫就參加了這個活動
心想:捐款還有麵包吃,很好啊~而且這捐款還可以抵稅呢~ 同時,接著的週四&週五早餐就有著落了

五月中就已經收到第一次的愛心胖,不過當時沒有拍照
等到六月份的愛心胖送達,我特別帶相機去公司紀錄一下
這次的愛心胖內容總計有:
紅豆吐司厚片一條,草莓蛋糕捲一個,抹茶紅豆麵包一個,乳酪麵包一個,手工餅乾三份

P1010842

這個伊甸基金會的活動開始時,部門同事在詢問是否參加
有位部門同事猶豫的說:每個月300元,我兒子可以買一包尿布了。
但是我卻不這麼想,我想的是:每月只要300元,伊甸基金會的孩子們就更有自立的機會了
當這些孩子能夠多一分自立,社會就可以將原本用在他們身上的那一分力量轉移到其他更需要幫助的地方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主動聯絡伊甸基金會這個活動的承辦人員
電話中她告訴我,伊甸基金會去年已經關了三個麵包工廠了!
所以他們很努力要推這個活動,不能再讓任何工廠關門,不然這些孩子不知道要怎麼辦?

如果愛吃麵包的你,相約同事朋友一起來吃愛心胖吧!

我有先簡單詢問過:
目前活動地區以台中新竹桃園台北為主,因為工廠在桃園,配送較新鮮
而每月捐款金額以及送麵包時間都可以跟伊甸基金會再討論
參與人數的話,伊甸基金會當然是希望同一單位中人數越多越好
不過如果是小型公司或是只有周圍親友號招,可以跟相同地區的其他單位選同樣的配送日期

伊甸基金會方面的活動聯絡人
羅英娥  04-2296-2884#316  eden977t@mail.eden.org.tw
更多詳情,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跟伊甸基金會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