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進度,還是應該說趕流行?

IMG_9013

是的!我拿到第二本媽媽手冊!小蘋果要升格當姐姐了!

雖說是在計畫中,但是還是比預期中的早
因為我才努力游泳兩個星期
減肥瘦身大計才正開始就停止了!
[ 謎之音:明明就是妳自己懶惰,怠惰一年多了!]

症頭描述:
這次似乎比較不"蘇湖"
大概W6 W7左右有嚴重的脹氣現象
強烈懷疑有人在我肚子裡面放屁導致脹氣
可惡!小小一點,卻這麼會放屁!

食慾不佳,都想不到要吃什麼,可是又很想很想吃東西
吃到FU不對的食物,奇蒙子會一整個糟
9/29颱風假晚上,冒著微風小雨去吃燒肉
雖然沒吃到新橋燒肉,不過味道對了,非常滿足!

通常下午兩三點就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晚上吃完晚餐就又在想明天要吃什麼早餐?
我的時間都浪費在想食物上面

孕吐,還不至於,幸好!
不過刷牙時會很驚險,好幾次都差一點潰堤
為什麼張大嘴巴刷臼齒會有這樣的反應?
難怪人家都說孕婦的牙齒會壞掉,原來是因為不能好好刷牙

跟第一次一樣,嗜睡!
中午吃完飯一回到位置就昏睡了!
所以肚子變大有80%是這個關係!
假設到目前為止,肚圍多了2吋,我自己貢獻了1.8吋!

玫瑰四物飲還沒喝完,誰需要?
才剛在愛買看到特價衛生棉,掃了一組回來-__-|||
預計是金牛座的牛寶寶....牛啊~~~唉....
姐姐叫做小蘋果,那這個叫做牛蕃茄好了

9/30第一次產檢
過了兩年,原來的醫生變熱門了,很難掛號
蘋果爸爸辛苦的熬夜到12點終於搶到了
產檢當天9:20報到,12:00離開,不過看診時間不到5分鐘,想不到要問什麼問題
每次都覺得很浪費,醫生一定最喜歡我這種大肚婆,乾脆俐落不拖泥帶水

=====================我是分隔線======================

以上是一個月前寫的
11/6第二次產檢,就是一直再等這次產檢完要昭告天下的
到也不是三個月的禁忌,而是上一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片根本看不出啥東西
烏漆抹黑的...只好等這一次有個比較清楚影像再來跟大家分享

兩次產檢,相距5 weeks,我胖了2Kg,應該算是有點超出spec
沒辦法,這陣子以來實在有太多垃圾食物下肚
還記得的有:
漢堡王雙層燒烤培根堡,肯德基喀啦雞腿堡,燒肉,碳烤雞排,泰式料理,以及每週部門下午茶

不過我上班的穿著一向休閒,所以沒啥人發現我變胖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生氣很久很久的事情
某位稱不上很熟的男同事在辦公區的走道上遇到我,突然就冒出一句:懷孕了喔?
我哩咧....跟你很熟嗎?這樣大喇喇的問,是怎樣?!
如果不是,很傷人耶! 如果是,也不用跟你報備吧!
沒!禮

第二天下班又遇到這位同事,老兄他就在電梯裡面跟我說:你最近變胖很多〔當時電梯裡面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好啦好啦...我很胖,可是也不用你管吧!

然後來說說孕吐吧!
到目前為止有兩次無法控制的洩洪
有天晚餐的明牌開出來是"菜圃蛋",很生氣也很無奈,肚子裡面的最大
熊熊想不到哪裡會賣菜圃蛋,出門尋找,最後在十一街找到
心滿意足的吃完,想不到回家後肚子裡的竟然不開心,害我一整個不舒服
結果,把稍早吃的菜圃蛋全部出清!
唉...這個菜圃蛋你不滿意喔?

第二次,這天沒有特別開明牌,同事約了吃小火鍋就跟去了
開心的吃完,回家喝了一杯鮮奶補充營養,正準備再喝口水吃鈣片時,又守不住了!
小火鍋就這樣進去又出來~~~~

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到目前為止,應該算是一切都還好

20081101-016

PS:
那個...排隊的那幾位...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
跟你們說過了,我會幫你們訂一箱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