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在背包客棧上閒晃意外看到有棧友提到Conrad Bali(港麗酒店)
看到那個充滿浪漫氣息的結婚教堂
雖然我已經結了婚,小孩也生了
可是內心深處還是有那種少女的浪漫情懷
所以說什麼我一定要去瞧瞧這個教堂,二十年後叫小蘋果來這裡舉行結婚典禮

我住的Nikko跟Conrad是在兩個完全不同方向
要去Ubud一日遊前,先請司機繞過去Conrad
司機聽到我想去Conrad的原因後,露出一副”你是認真的嗎?”的表情
是的!我是認真的!不去看一眼我不會死心的

到了Conrad,還沒下車飯店門口的接待人員就來幫我開車門
真有貴婦等級的待遇!
跟接待人員說明來意後,一位先生就說他會帶我我過去
本來還覺得不好意思,可是後來發現這座教堂的所在位置如果沒有人帶路
我鐵定是找不到的,然後還會上演港麗酒店迷路記

東拐西彎繞了一大圈之後,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教堂了


教堂四周圍都被水包圍起來


教堂的後面就是一整面的蔚藍大海,可惜這天是陰天








教堂前面還有一大塊的草坪,可以讓新人舉辦結婚派對





在這個充滿浪氣氛的教堂逗留一段時間後差不多得離開了
我沿著印象中的來時路往回走,還是走錯了好幾個岔路處
不過也無意間看到Corand的其他地方,可以作為下次來Bali的參考





整體看起來,Conrad比我住的Nikko要新穎高級多了
大概主要是因為Corand才開幕沒有很久吧!
服務人員還跟我說,她們還有一棟新的客房大樓正在興建,大約再過一年多就會完工
如果,真的有機會再造訪Bali,我想Conrad會是我的首選了吧!

後記:
其實參觀教堂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是到Conrad附近吃晚餐
晚餐吃完我就沿著馬路慢慢散步走到Conrad先行詢問一下關於教堂的事情
當時門口的接待人員就很熱情的跟我說他們的教堂是大家都可以參觀的
而這位接待人員還陪我到Conrad的大門口,馬路邊,幫我攔計程車
整個過程都很熱情的跟我聊天,讓我感覺很好
不像我在Nikko遇到的接待人員都比較冷一點
所以,大推Conrad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