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Bali當然一定要來個SPA
訂PACKAGE行程時我擔心剩下的時間我來不及做功課找SPA
所以就直接跟旅行社訂了一個自費行程:NT.1200,SPA 2 HOURS
即使我真的來不及找到滿意的SPA
至少還有個樣子,不會落的兩頭空

出乎我意料
旅行社接機人員一接到我就說要先安排這項SPA自費行程
我原以為會讓我先去Villa梳洗一下再去SPA
後來才知道,先去SPA他們才不用繞回頭路
唉..反正就一個人...隨便他們了...

一看到這家SPA我倒是有些傻眼
整個感覺就像以前電影中看到的"茶室"
這家SPA叫做"紫羅蘭",整家店中都是跟"紫色"相關的
尤其所有的牆壁都漆上了紫色...很.奇怪

Photo_40002

Photo_40003

可能這家SPA是專門接台灣旅行團的生意
店內很多都有中文說明
我在SPA過程中,附近有位太太則是用中文很大聲的一直講手機
害我以為我還在台灣

還沒開始前,會先帶你到這個地方
做個簡單的腳部清潔,小腿按摩
Photo_40001

接著就帶到SPA療程的小隔間!!
Photo_50002

Photo_50001

沒錯!這是這樣的木頭小隔間!
裡面擺上一張床,人躺上去,小姐就開始幫你按摩了!
六七年前到過一次Bali,那時候也做過SPA,可是完全不是這樣的啊!
一整個震驚!一整個失望!
我還看到角落放了很多個"電鍋"
沒錯!就是電鍋,不過可能不是大同的 [後來才知道,也許是加熱"熱石按摩"用的石頭吧!]

不過除了環境跟我想像中的相差十萬八千里之外
其實整個SPA按摩的過程算是舒服的
有好幾次我幾乎快睡著了
不過那種環境讓我沒有安全感,無法入睡
畢竟背包中有才剛換到手 上百萬的印尼盾啊~~~~

OK,這就是我的Bali SPA初體驗
我想我還是屬於視覺感官動物
SPA週遭環境是否優雅高檔絕對是影響整個SPA過程最主要的因素
下次還是認真點,自己SURVEY燈光好,氣氛佳的SPA
不要再到這種"茶室"級的SP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