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inyank是位於Kuta北邊另一個新興的觀光與shopping地點
沿著Kuta最熱鬧的那條大街一直往北走就到了
不過,只靠11路公車是到不了的啦!

第一天跟第二天住宿的Villa就是位於Seminyank
抵達住宿的Villa  放好行李後
Villa櫃檯人員在地圖上告訴我要怎麼走到熱鬧的街上
走在這樣崎嶇不平的小路上,我很懷疑這樣的路真的會通到大街上嗎?

Photo_0005

一路上問了兩位歐美國家的婦女 [她們還很熱情的邀請我直接坐上摩托車後座,先來個小兜風]
以及走了很多冤枉路後
終於,我見識到了車水馬龍的Bali
Photo_0004

馬路邊大致上都有人行專用道
不過,很多都年久失修而殘破不堪
我只好還是走到小小的馬路上跟車輛一起前進
Photo_0002

Photo_0001

很吵,很亂,這是我對Seminyank的第一印象
馬路上大家喇叭毫不客氣的叭來叭去
一種是好心提醒其他用路人,另一種是計程車示意需不需要搭車
再加上摩托車的數量很多,轟隆轟隆的聲音一直在耳邊
不過,當地人早就在這種很吵,很亂中找出自己的生活方式了
所有車輛,不管大車小車摩托車,彼此相安無事的在街上跑來跑去
我也在這樣的街道上正式展開我的Bali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