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的飛機,六點要到機場
南崁新富豪特區走到底新貧旅館到機場大約20分鐘車程
前一天晚上委託新貧旅館櫃檯小姐幫忙安排第二天一早的計程車
心中盤算好,比跟計程車約定時間早一點下樓
到新貧旅館對面買個永和豆漿到機場好好享受
想不到,負責的計程車司機硬是又比我早到,下樓時已經看到司機先生在等我了
臉皮薄,只好匆忙上車,含淚跟永和豆漿說掰掰
心中想著:沒關係,我還有機場的漢堡王
到了機場,背著大背包走到漢堡王

只好落寞的再背著大背包到出境大廳閒晃,拍照
同時安慰自己,等會一上飛機就有難吃飛機餐可以吃了
就這樣,從五點半起床到八點上飛機我都是處於飢餓狀態

上了飛機,我才猛然想到
飛機上餐點供應是以目的地的作息為準
也就是說,我一上飛機並不會有難吃的飛機餐可以吃
而是還得等上一小段時間
接近中午的時間,美美的空服員才會把裝滿難吃飛機餐的餐車推出來
更心酸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跟其他團的阿公阿嬤換位置,結果我就換到幾乎是空姐最後發餐的那幾排
我就這樣持續餓著肚子~~~~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我想吃的雞肉剛好沒了
只剩下我不喜歡吃的魚肉~~~

唉~~~真是一整個不順利的開始

幸好抵達後有這樣的風景可以看,飢餓感比較不明顯了~~~
Photo_10044

Photo_20014

PS:
強力感謝新貧旅館熱情招待
不但提供背包客專屬大背包一個
還提供各項收納用小包
下次有機會,會再次選擇光臨貴旅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