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年初一這一天
小蘋果踏出人生中穩健的第一步

之前小蘋果只會短短走個兩三步,然後就會重心不穩倒下來
結果大年初一晚上
家中長輩將一些拜拜用的乾果像是龍眼乾、蓮子之類的收好用塑膠袋裝起來
小蘋果就一手一袋開始走了起來
我想大概是有了這兩袋重心比較穩了,就像走鋼索的人也都會拿個竿子保持平衡一樣
齁...這一走不得了了! 怎麼樣都不想停
初一晚上應該走了一兩個鐘頭吧!
更糟的是,晚上睡覺還給我"酣眠"
睡著睡著突然哭了,怎麼都搖不睡
應該是學會新技能,太興奮了!

初二回到我家,小蘋果更high了!
因為找到最適合她的學步車了!
整個晚上她就推著椅子從客廳的這一頭推到那一頭,再推到廚房
來來去去也是一整個high

20080213-1


新春期間,小蘋果除了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她也經歷了人生第一摔!!
在我家最後一晚,我跟蘋果爸爸沒交接好
我以為蘋果爸爸已經抓到小蘋果了,我就離開了
蘋果爸爸也以為我還在小蘋果後面,就還沒轉身
就這樣,小蘋果看到我離開想要跟著過來,在床上邁步走,然後就掉下床了!!!!
這一摔我真的嚇壞了!
不過目前看起來一切沒事
是不是真的每個小孩都免不了要摔個幾次啊~~~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小蘋果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20080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