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又是雜草叢生了
最近在忙什麼呢? 在忙著好感動!
本來就打算小蘋果一歲的時候要來幫她弄個好感動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在我每天晚上衝浪打混的時候,小蘋果已經一歲了
剛好,好感動又推出免費加送20頁的活動
奶粉漲成這樣,不要跟$過不去,當然得趕在活動結束前搞定
又算算時間,剛好會遇到農曆春節
那當然要在過年放大假前收到成品,才好返鄉跟眾親友炫燿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好感動之路

每天回家就是繼續窩在電腦前跟我的兩光電腦奮鬥
我的兩光電腦直接跑好感動的軟體簡直比烏龜還要慢
所以我是先將喜歡的照片用PHOTOCAP排版製作成一張一張A4大小的單頁圖檔
大概就是像這樣

25-2

呼~~~幸好開始有製作好感動念頭的時候我就開始慢慢挑照片了
光是從已經挑出來的照片要排版
我就頭昏眼花,數度想要放棄了

經過了這麼多日子的努力
終於,我在今天早上完成上傳的動作啦~~~
接下來就是等著收到好感動來感動一下啦!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讓我太感動
畢竟這些照片我都看到快爛掉了,我文筆不好也沒寫字
所以,應該是感動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