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蘋果越來越大
帶他出門放風也不像以前那麼麻煩
繼上週帶小蘋果參加新竹幫的聚餐後
這週末又跟蘋果舅舅&蘋果舅媽相約在品田牧場

『品田牧場』是王品集團旗下算是平價消費的餐飲事業
主打充滿的日式豬排
豬排種類大概有十幾種,還有一小部分的咖哩可以選擇
不過品田牧場的點菜方式倒是跟集團內其他餐飲事業不同
品田牧場只有主菜是多選一,以及餐後飲料有咖啡與水果茶兩種選擇
其他各種副餐,配菜等,所有人都一樣,沒得挑

我點了章魚燒豬排
在看品田牧場官方網站的介紹的時候,這名字就很吸引我了
灑滿了柴魚片的章魚燒豬排
Photo_20001

不過,所謂的章魚燒豬排只是把豬肉用成球狀,然後裹粉下去炸
期中是還附上幾塊花枝意思意思,不過跟我想像中的章魚燒豬排完全不一樣

味道呢?我急著把餐點吃完可以照顧小蘋果
所以其實根本沒有好好品嘗
不過,跟多年前去吃的晃士家相較,晃士家給我的印象較好

餐後飲料水果茶跟奶酪倒是還不錯
Photo_20003

蘋果舅舅與小蘋果,小蘋果說:舅舅,明年我們要一起吃蛋糕喔!
Photo_20002


更多關於品田牧場,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